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荊宇元醫師的《療癒密碼》分享會

11月25日(週日)下午,參加了在天母小時光咖啡屋舉行的療癒密碼分享會,主講的荊宇元醫師非常NICE,是一場超棒的身心靈饗宴。

一開始,有位A小姐主述,她的手臂會痛,不能往後舉。 醫師表示,骨頭受傷及過敏,是療癒密碼治療比較沒有效果的二個項目。

骨頭受傷,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恢復,且須配合「徒手治療」的手法,效果會比較好。

醫師除了幫A小姐做了徒手治療外,也藉此示範了療癒密碼的動作(包括4個主要動作及3個休息式)。
有關療癒密碼的動作要領,在網友的一篇文章中已有詳述,可以參考。
http://phyllischan.blogspot.tw/2012/06/blog-post_29.html

醫師說明,75%的疼痛來自過敏,而過敏主要來自食物,包括麥麩、牛奶、加工糖、杏仁、花生及甲殼類軟體動物六大類食物,盡量少吃。少數過敏,來自祖先的業,這部份可以藉著療癒密碼改善。

醫師強調,麥麩(gluten)是人體最大的過敏原,是小孩子自閉、過動或智力發展遲緩的主要成因,也是成人慢性病如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、甲狀腺疾病等的主要成因,只是在台灣很多人不知道。

接著,醫師問,有沒有人做過療癒密碼的「心病探測器」?

有位B小姐舉手,醫師問,哪一個項目的分數最低?A小姐回答,喜悅的分數最低。

醫師表示,妳確實有悲傷的問題,同時還有有害行為中的自我保護因子,妳常會藉著自我保護,以免自己受到情感傷害。

B小姐說明,悲傷,主要要來自成長過程中父母的陪伴很少,碰到挫折沒有人可以幫忙。

醫師先為B小姐做了肌肉測試,確認悲傷的能量很低。

接著,醫師帶著大家,幫B小姐做了很完整的、客製化的療癒密碼動作,在做每個動作的時候,先唸了祈禱文,再加上真相敘述句:

快樂要靠環境,喜悅不需要靠環境,我選擇喜悅!

做完療癒密碼後,再做一次肌肉測試,B小姐的悲傷的能量有很明顯的改善。

B小姐還問,她的臉頰有時會麻?

醫師觀察了一下,認為是左鼻竇的問題,還問了B小姐:左臉以前是否曾經受過傷?

在演講中,醫師推薦了《人生的光明面》及《寵物通心術》二本書。後者是藉著和寵物相處,來訓練人的直覺能力。而直覺能力不同於心電感應,因為沒有過多的情感涉入,所以不會有能量耗竭的問題。


醫師說,每個人天生都有直覺力,每個人都擁有去看事情正面、積極面的能力,只是我們不去看它。

想像把你的問題,放在手術台上,正面去面對它。

當我們選擇用不同角度,去看我們的問題,慢慢,我們會找出一條新的路,然後第二條,這時,你就會覺得其實有無限多條的路。

以上,真是很棒的一段話。

演講結束後,醫師繼續留下來,為大家解決個人的問題。

我在紙條上,寫下自己的問題:中年轉換跑道,對於未來的收入來源,一直沒有安全感,而且對於自己想做的事,覺得困難重重,有點挫折。

醫師是個有靈視能力的人,他光是看我的筆跡,就說,你對於收入,沒有負面能量;反而是對於想做的事,充滿了負面的能量。

果然,經過肌肉測試,完全吻合醫師的說法。

醫師耐心地帶著我,做完6分鐘的療癒密碼,且提醒我,要把目標分做可以達成的子目標,一個個分段達成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

然後再做肌肉測試,負面能量很明顯就大幅提升上來。

回家後,我突然想到,在心想事情的法則裡,有二個陷阱,一是我自己設定好目標,才向宇宙發願祈求,但自己定了太多細節,沒有給宇宙空間,二是我不知道自己要付出甚麼代價。總之,我同時犯了二個心想事成的錯誤。

原訂2個鐘頭的演講,在醫師留下來為所有聽眾個別做完療癒密碼後,已經超過4個小時了,天空這時早就暗了下來。

經過這場充電的演講會,我的收穫滿滿,更因為親自見證了醫師的智慧、愛心及耐心,覺得我們的社會是溫暖的,是幸福的。這種感覺,真的很棒!

1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也有參加這場分享會
    間隔不到一個月竟然已經想不起那麼多細節
    還好有你的分享可以複習一下
    目前正在看人生的光明面
    很好的一本書!

    療癒密碼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禮物
    我會盡可能分享給身邊的人
    真的很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荊醫師的分享會真的超棒的
      找機會 我還想再去參加幾次
      期待能更深刻地發現自我
      療癒自己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我是Michelle,來自馬來西亞,我想請問在1月份還有這樣的分享會嗎?我1月17-23日會在台灣。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月20日報名信箱】goodday.love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  2. Mei

      謝謝您
      幫我回覆了Michelle的留言

      刪除
  3. 大家好 ,我最近才看到這本書,雖然看完了,但仍有許多疑點,我不太清楚要如何做,不知道做的對不對?做的時候眼睛要閉起來還是張開,做之前要想一些影像,但是我很難想起來,尤其是身體的病痛,生病的地方不知道要想甚麼,另外要想那些真相敘述句,有時很難對照,好像很多領域都可以想一些一樣的敘述句,如 神愛我,我愛我自己,我是最棒的....不知道說的對不對?請給我指導!


    我也想報名讀書會,在台北有嗎,最好是假日我才能去啊!

    謝謝大家
    初學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具體的細節
      建議還是去參加荊醫師的說明會
      會比較清楚
      我不敢以自己的看法相告
      怕誤導您了

      台北荊醫師的說明會
      在士林小時光咖啡
      在網路上查詢就很清楚了

      感覺到您的學習熱情
      祝您學習順利
      進步神速~~~

      刪除
  4. 您好,看了療癒密碼後,我想知道如何治療自閉症患者及情緒困擾的患者,如果要做療癒密碼,是屬於哪一個領域,是大腦中樞神經嗎,要如何說真相敘述句呢?有沒有一種統一的真相敘述句可以適應各種症狀呢,是否可以教教我,感激您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不起
    您的問題很大 超過我能回答的範圍
    正在努力了解中
    卻又同時在研究好幾個主題
    以致一直延宕下來

    希望最近能找到答案
    和您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荊醫生的開課資訊,該從哪裡得知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荊醫師台北的說明會
      在士林 小時光咖啡
      在網路上查詢就可以找到了

      刪除